Lodia

有灵感就写写,什么东西都有。如果碰巧有你喜欢的,希望能留个评论,毕竟大概不会有下一个了→_→

【喻黄|哨向】风吹烟退 EP.14

哨兵喻文州X向导黄少天,中篇。HE,一定HE,结尾腻死人。

目录汇总和哨向相关设定外链

本文用到的哨向相关设定外链,有极小部分自己的理解,看过一定哨向文的基本可以跳过。

第一次写CP向的文,努力不OOC,有什么意见尽管提。

【特注】本文明确盖章的CP只有喻黄,出现的其他人物关系自由心证。

============================

星光.2

    side:喻文州

        

        喻文州有些郁闷。收到了黄少天的获奖消息和退役申请后,喻文州几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表彰大会的主办,结果得知对方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席时,喻文州几乎是整夜整夜没睡好觉。在表彰大会上看见黄少天好好地站在讲台上,喻文州差点开心地要跳起来了,连忙串通叶修堵人,招呼郑轩他们准备好聚餐的临时惊喜。好不容易坐在一起,黄少天却跑去满场招呼,就是没和自己说上几句话。深究对方的表现,倒也没什么异常,可是喻文州隐隐觉得黄少天是在躲着自己。

        是不是上一次有些操之过急了。喻文州暗自叹了口气,内心变得忐忑起来。平时总能自信做到冷静而理智,可是一遇到黄少天,什么战术大师都是空的。每当自己想靠近,对方总是远离,喻文州害怕这一次又是一样的结果,什么都小心翼翼。

        胡思乱想着,半个小时过去了,黄少天还没有回来,喻文州觉得有些不对劲。

        “少天去了很久还没回来,我去看看吧。”

        喻文州一走,蓝雨这一桌炸开了锅。

        “队长这么含蓄不行啊。”徐景熙一脸恨铁不成钢,“拿出他在战场的气势来啊!”

        “什么?”方锐顿时嗅到了八卦的味道,“等下,他们俩没成啊?我还在蓝雨学院那时候他们就已经眉来眼去的了,我还以为早就在熬结合申请期限了……”

        哨向的结合不是由生理性别主导的,早期也曾和世俗的眼光斗争过,甚至很多哨向自己都接受不了。然而现如今观念早已转变,更何况在场的都是经历过生死的人,活着就是一种幸福,又哪里会去在意什么世俗的眼光。

        “哎呀,黄少这是长期外派,队长没机会啊,这三年就见过两面,忙的还是什么机密事项,半个字都不能说。”李远叹了一声,往自己杯子里加了点水。

        “就是啊,好不容易回来了,结果人家净往外跑……”郑轩想到喻文州望着黄少天的背影那幽幽的眼神,顿时感觉身上压了千斤重,埋头在碗里不说话了。

        突然,包间大门砰地一声被踢开,喻文州焦急地倚在门边:“徐景熙!快过来看看,黄少天昏倒在厕所了,我叫不醒他,没敢乱动。”

        “什么情况?”徐景熙立马起身,跟着喻文州一起往外走。一时间房间内欢乐的气氛一扫而空,众人骚动起来,茫然不知所措。魏琛和叶修坐不住了,站起身想一起往厕所赶去,刚走到门边,喻文州横抱着黄少天就回来了。席间的哨兵还没反应过来,向导们唰地全变了脸色。

        黄少天的精神状况,极其不自然。

        “这,这不会是……”张佳乐的声音十分颤抖。

        “别妄下结论。”张新杰镜片一闪,神情严肃地走到,“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大概检查了一下,没有外伤,应该是精神状况的问题。厕所那里人多手杂,我先带回来处理。”徐景熙举起手中的小药瓶给张新杰看,“地上洒落的药片应该是黄少天自己带的,瓶上写的莫达非尼,口袋里还有一个空的贴着唑吡坦标签,搞不懂怎么开的药,一边防嗜睡,一边安眠?”

        “先检查精神图景的状况吧,波动很不自然。”张新杰对着药瓶也皱起了眉头,但是他更在意的还是黄少天异常的精神波动。

        像极了精神陷落。

        “问题就在这里,”徐景熙为难地看着黄少天,“我擅长的是防守型精神屏障和对哨兵的处理,不擅长对向导的侵入,更何况我是B级,他原本是A级,现在是S级,当年在学校的精神攻击课我一次都没赢过他,我恐怕搞不定他的精神屏障。你能试试吗?”徐景熙十分抱歉地看向张新杰。

        作为在场唯一的S级向导,张新杰点点头,立马蹲下来集中精神。入侵他人的精神屏障需要高度集中,通常是在有隔离设施的专用房间进行,更何况向导的精神图景结构本应是主导精神链接的,入侵难度比被动的哨兵精神图景难得多,再加上黄少天的级别之高,照理说应该转移到有条件的场所。然而现在情况紧迫,而房间本身具有白噪音室的条件,也顾不上那么多,勉为其难上阵了。蓝雨包间的其他哨兵自动退到别的包间,拉上了隔离门,只有喻文州和魏琛两位哨兵坚持留下。于是张佳乐也留下来便帮忙构建精神屏障,让徐景熙、张新杰能够专心。

        5分钟过去了,张新杰额头出了一层细密汗珠,终于,他睁开了眼睛:“不行,他的精神屏障是攻性防壁,行动很复杂,我掌握他的攻击规律需要时间。还是征用附近有条件的医院或者哨向塔再仔细看看情况?”

        “我来试试吧。”张佳乐忽然出声,“当年还打‘荣耀’的时候,我和他偶尔PK着玩,有一回我攻破了他的防壁,那次之后他再也没给我试过,所以这也是唯一一次,我印象特别深。向导的防壁可以成长,但是基本的构造和规律还是有迹可循的,说不定我可以。”

        “那你最后试一次,我找王队负责联系有条件的地方,不管成不成功都需要尽快转移。”张新杰向想张佳乐仔细交代了他遇到的问题,张佳乐表示心里有底。于是张新杰去旁边的包间找王杰希安排转移的事项,而徐景熙接替了张佳乐的任务,并嘱咐他如果有什么不对劲就立即终止。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立马开始探入。

        这一次长达十分钟,张佳乐眉头紧皱,时不时还咬着牙,大家急在心里又不能表示,只能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避免干扰到他。终于,张佳乐眉头一舒,嘴唇轻抬,漏出一句话:“进去了。”

        

        望不到尽头的草原上方,弥漫着一层灰蒙蒙的雾,让这片地方广阔的地方反而显得有些压抑。明明周围一片春天的新绿,可是感受不到任何活力和生气,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草地理应是干爽的,此时却给人感觉潮湿而粘腻,还有一股好像春雨季节的泥腥味,但又不完全是。猎寻那长长的花哨尾羽收紧,抬高,没有一丝一毫敢沾到地面,它警惕着周围的一切,小步缓慢前进。

        越往前走,原先藏在雾气后面的景象就开始显现。破旧的电线杠横躺在远处,一旁还有干枯的椰子树躯干斜插在地面,此外还有断掉的拱桥、四分五裂的滑梯,折成好几段的手风琴等等等等。这些和草原格格不入的残破景观周围,都不约而同地横着几个深不见底的吭。那些坑更像是是某种裂纹,或是狭长地绕上半周,或是直直向前切去,有的只是隐藏在草丛中一块阴影大小的小坑,不仔细看难以发现,但是哪怕看上一眼,那当中浓厚的黑暗仿佛是活的,在蠢蠢欲动,渴望吞噬接近它的一切。

        猎寻专注于周围,猝防不及被绊了一下。它低头一看,是一束深色的根茎。猎寻想把脚从纠缠的根茎中拔出来,却发现越动越紧。这时,那束根茎突然一动,接着整个根茎绽开细细密密的白色斑点,赫然都是一个个细小的眼睛,飞快地眨动。猎寻忍不住尖叫一声,用力挣开了那条根茎。那些断掉的根茎还在抽动,在翻滚。周围无风,而草却在涌动,猎寻睁大眼睛,翠绿的草根下方,赫然有无数细密的触手正在涌来,和那些断掉的根茎如出一辙。猎寻振翅高飞,急速脱离这一片土地。那些细小的触手拼命向上堆积,仍够不到远离的猎寻,只得悻悻地杵在草原。在猎寻远离的那一刻,它忽然想起了草原那股奇怪的味道是什么。

        那不是什么泥腥味,那是腐烂的气息。

        张佳乐忽然睁开了眼,脸色煞白,像条缺水的鱼一样大口呼吸,冷汗直流。

        “情况如何?”徐景熙着急地询问。张佳乐突然捂住嘴,向外奔去。在场的人从未料想过张佳乐会是这样的反应,一时之间都愣住了。喻文州第一个反应过来,追了出去,而在离厕所最近的包间的孙哲平也发现了张佳乐的身影,跟了上去。张佳乐在厕所对着洗手池干呕,孙哲平扶着他,笨拙地给张佳乐顺着背。两人的动作让喻文州想起了他在病房照顾黄少天时候的情景,当时黄少天说是精神力消耗过大引起的。眼看张佳乐的状况比当时的黄少天好很多,又有孙哲平照料,喻文州就返回包间,和已经回来的张新杰、一直在场徐景熙解释了一下情况。

        不料,张新杰和徐景熙对此却很疑惑。

        “精神力消耗过大是不会引起呕吐这样的生理反应的,正常反应应该是无法集中意识,严重时可能陷入暂时昏睡。”张新杰解释道。

        “张佳乐的反应,应该是精神图景里发生了什么吧,等他回来再问问。”徐景熙也对喻文州的说法并不满意。

        “可是那时……”喻文州突然想起来,当时黄少天不允许自己找徐景熙,所以徐景熙对黄少天先前的反应并不知情。谜团越来越大,一种不安的感觉开始压向胸腔。喻文州正在犹豫要不要提起这件事情,张佳乐已经被孙哲平带着回来了。

        “你确定你没问题?别连你也倒下了。”孙哲平显然惊魂未定,看张佳乐的眼神简直像在看一个瓷娃娃。

        张佳乐摆摆手:“真缓过来了,没事了。”

        张新杰要求张佳乐把所有看到的细节尽可能地描述一遍,任何细节都是分析精神图景的重要凭证。张佳乐努力还原了他所看到的情景,讲到一些地方还不由自主地打了寒颤,而孙哲平没离开,一直在背后扶着他,撑着他讲完了全程。魏琛、喻文州的脸色都很不好,张新杰则是十分诧异,徐景熙的反应是最大的,他既清楚黄少天精神图景应有的样子,又知道这些变化意义非同寻常。

        “黄少天到底情况如何,需不需要尽快转移?”喻文州看到两人愣愣地都不开口,十分着急。

        “我先确认一件事情,黄少天有没有和哨兵结合?”张新杰艰难地开口。

        “没有。”徐景熙脱口而出。他顿了顿,补充道:“至少我们蓝雨登记的资料没有。”

        “这有关系吗?如果要通知家属什么的,我算他的监护人,虽然他早成年了。”魏琛也忍不住了。

        “不。”张新杰摇摇头,“是这样的,张佳乐的描述里提到了两个特征,一个是精神图景里出现了深坑,第二是精神图景里残留了和整体景象不符的意象。撇开那些异常的攻击行动不谈,据我所知,只有一种情况能符合这样的描述……”

        “可是那不可能啊!”徐景熙急躁地打断了张新杰,“你想说的是因为结合的伴侣死亡或者狂化引起的向导精神图景撕裂吧,首先黄少天至少登记资料上没有和任何哨兵结合,其次如果是这种情景,和草原不符合的意向应该只有一个类型,就是伴侣的精神图景内容,且深坑应该是一个大坑,不可能是张佳乐看到的东一边西一点,更别提那些什么鬼触手。”

        精神图景撕裂?结合?喻文州愣住了。他忽然想起天狼星,那个吊儿郎当,性格乖张的哨兵,提醒他们要捂住耳朵,在茫茫荒野中能准确找到黄少天的位置。这样的远程感知,只有结合的哨向才会享有。他事后有努力调查过那个代号为天狼星哨兵,属于被解散的皇风塔,父母离异且多年未联系,家乡在南方的一个小镇,那个小镇有很多拱桥……  

        拱桥。断掉的拱桥。

        喻文州脑子里嗡地一下。

        你就是那个银河少年吧?那时候天狼星没头没尾地问过喻文州。

        银河,那是他和黄少天一起看过的银河。记忆共享,这也是已结合哨向的征兆。而当喻文州查探到这个哨兵相关情报时,档案显示天狼星已经殉职了。失去哨兵的向导在遭受精神撕裂的痛苦后,很大几率因此精神崩溃,甚至精神陷落。根据人道主义和治安管理,因为精神撕裂、狂化或精神陷落引起的精神图景崩溃的哨向,一经查证,会立刻实行安乐死。如果黄少天被送到微草塔被判定属于这样的情形……

        不行,别那么快放弃。徐景熙也说了,特征并不完全相符……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魏琛忽然问张佳乐:“你没有看到小鬼头的精神体?”

        张佳乐仔细回忆了一下:“没有。马尾巴毛都没看到。”   

        “那你还记得他的图景里头大概是什么季节吗?”

        “季节?”张佳乐听到这个问题,有些迷惑,但还是努力想了想,“大概,算是,春天?感觉空气黏糊糊的,但是草挺绿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渗人。”

        魏琛不易察觉地缓了一口气。徐景熙这时眼神一亮,“春天吗?精神图景虽然理论上不会有四季变换,但是图景里的生命力象征代表这精神状况的好坏。春天是活力的象征,黄少天的情况绝对不是精神陷落或者崩溃。”

        “啊,啊对,没错,你看还是老教师比你们基础扎实。”魏琛的反应有些不太自然,但除了喻文州,没有人注意到魏琛的异常。

        一阵轻轻的震动声突兀地响起,听起来像是手环的通讯震动,声音不大,但在这个房间格外突兀。众人连忙检查起自己的手环,都不是。最后还是喻文州眼尖,发现了是黄少天佩戴的手环,通信界面显示的居然是医用检测模式,上头是定时联络。徐景熙表示自己的操作更熟练,接手点出了通话功能,按出了免提。

        “您好黄先生,这里是8小时定时联络,请问您今天的状态如何?”

        “小许?”徐景熙大吃一惊,“怎么是你?你不是前两个月调去了第十区新盖的那个退役哨向疗养院吗?”

        “……您,您认错人了。”对方停了好一会儿,在开口时声音明显压低了,“麻烦您让黄先生接听可以吗?这里是定时医疗检测,需要本人应答。如果非资料登记的人,这边有权利联系警方处理。”

        “我是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哨向塔的首席哨兵喻文州,我有权利照看我的部下。”喻文州抢过了话头,“他现在在B市XX街区花园饭店,目前暂时陷入昏迷。请问这边需要做什么应急处理?需要联系急救吗?微草塔的首席可以立刻把他转移到白噪音室。”

        “不不不,不需要。”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急了,顿了一顿,努力恢复原先公事公办的语气,“这边已经派遣救护车前去接他,请您耐心等待。黄先生并无大碍,不需要任何应急处理,静待原地即可,也不需要急救……等等,请问他有什么外伤吗?”

        “没有,我检查过了,心跳、呼吸都正常,其他生命体征也……慢着,为什么先说无大碍才问这个?”徐景熙听出了话里的问题,赶紧追问,“还有你是小许吧?许傅远?我是徐景熙,前两天给你们开过应急讲座的,你先跟我说说黄少天到底什么情况……嗨,居然还给我挂了!”

        众人面面相觑,最后看向喻文州和徐景熙。

        “小许是蓝溪阁的人,蓝溪阁就是蓝雨塔的普通人部门,大多负责后勤,前两个月借调去B市的退役哨向疗养中心。”徐景熙解释到,“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会和他扯上关系,还是定时联络,问题是黄少天他的退役还没批啊?而且我没听说医院还带客服外包的。那现在怎么办?”徐景熙还抓着黄少天带着手环的手,无奈地看向喻文州。

        “既然有了解情况的医疗团队在,还是等他们来吧。”魏琛说。

        魏琛一定知道什么内情,喻文州当着众人的面不好点破,于是让其他人先行回去休息。微草塔也不需要额外准备了,自己和魏琛留下来等医护人员赶来。没等喻文州和魏琛说上几句话,所谓的专门医疗团队就赶来了,居然差点不让魏琛和喻文州跟车。魏琛充分发挥了他不带下限的嘴皮子,加上喻文州的一唱一和,软硬兼施,总算是磨上了车。路上黄少天就只是平躺在担架上,连一丝称得上处理的照顾都没有,喻文州简直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下了车,果然是徐景熙提到的退役哨向疗养中心,黄少天被抬到普通病房里,护士换了衣服后就静静躺着。护士只是简单询问了跟车的两人黄少天的昏迷时间就离开了,甚至没让跟来的两人交额外的费用,说是已经给报销了。魏琛和喻文州本以为会有主治医生过来,结果等了半个小时,只等来了原先给黄少天换衣服的护士。她下了值班路过,看两人还在外头守着,好心劝两人回去。

        “患者估计要睡到明天上午9点呢,你们明天早上再过来吧,在这里也没什么用的。”

        “没有医生吗?”喻文州很诧异,“患者的情况可是连联盟顶尖向导都感到束手无策的,就这样不做任何处理?”

        “你都说了束手无策,那还能做什么。”护士立马察觉到自己失言,立马用捂住嘴,叨念着“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要下班了”慌忙逃走。

        魏琛和喻文州注视着护士仓促离开的背影,眼睛一眨不眨,拼命在消化着那句“束手无策”的含义。

        “前辈,您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喻文州决定还是单刀直入。

        “明天上午再来吧。我都不知道这兔崽子住院了,我能知道什么。”魏琛故意掐掉了喻文州抛出的话头,貌似专注于用手机预约回饭店的出租车。

        “前辈,我的耐心比以前之多不少。”

        魏琛压根没往喻文州那里看,只是敲打着手机屏幕的手指早就停了,一直摩挲着预约信息界面,很久都没有前进。喻文州盯着魏琛,不再说话,只是一直盯着。

        “……你,要一起拼个车不?第二个乘客有优惠券。”魏琛忽然抬头,努力做出漫不经心地样子,实际上预约页面的乘客人数早就选了“2”。

        喻文州笑了:“我问王杰希借了微草的车,他的部下正在驾车过来,明早我们也可以一起开来这里,不介意的话,前辈一起吧?”

        在回去的路上,魏琛没有再说一句话,喻文州并不意外。这样的情景让喻文州想起了告白的那天晚上和魏琛的对峙。五年之前,喻文州会为自己被排除在外而愤懑不已,五年之后,喻文州反而开始习惯。无论是作为黄少天法定监护人的魏琛,还是蓝雨塔成员都不是的天狼星,甚至此前几乎没和黄少天见过面的许傅远,每个人都能比喻文州更知道黄少天的事情。这五年间他做到的,只是傻傻等黄少天主动联络。即便如此,喻文州还是会为靠近黄少天一点点而开心不已,一如当年在蓝雨学院的时候。每当有一点渠道能多一些黄少天的消息,喻文州总是趋之若鹭。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没等到魏琛的联络,便直接前往了。到了病房,喻文州发现魏琛早就到了,而黄少天也醒了,两人在病房里似乎在激烈地争论着什么。喻文州留了个心眼,在门外静等着。病房的隔音很不错,尽管门留了一条缝,喻文州集中了哨兵的听力,也只听到“到底还有几只”这样模糊的话。黄少天说了什么,接着,病房里陷入沉默。过了一会儿,魏琛突然拉开门出来了,一扭头,才看到喻文州。

        “前辈好。”喻文州礼貌地打招呼。

        “来看那个兔崽子?那就不打搅你们了。”魏琛挥挥手,径直离开了。

        一进门,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显然很吃惊,愣了半天,支支吾吾说真是麻烦了,晕过去没什么大事,可能刚出院就去疯了一晚上玩脱了,东拉西扯地瞎侃。

        “不用送我回家那么麻烦啦,我就睡了一觉,也没行李衣服,钱嘛已经交了,我家离这里很近的,走路都比坐车快。说起来你这是上哪里租的车?这车这么绿,不会是微草塔的吧?……”   眼看着黄少天又要开始闲扯,喻文州立刻截住了话头:“你家?你在B市有房子?”

        “嗯,呃,联盟临时给配的,因为前段时间住院来着,然后好得差不多了,可以不用占着医院的病床位了,但是又说保险起见再观察一段时间比较好,不要离医院太远方便检查,冯主席就临时从附近的疗养中心找了个空房给我住几天,过段时间就回G市来着。”黄少天的眼神不住地乱瞟,这幅样子喻文州再熟悉不过,这是黄少天在找借口时的小习惯。

        “那正好,我记得你昨晚没吃什么东西,想必病房的病号餐也不好吃,就给你带了点吃的和水果。既然你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近,就去你家里吃吧。”

        看着黄少年一脸掉在自己挖的坑里的生无可恋,喻文州心里既觉得好笑,又有些无奈。曾经他以为黄少天和他无话不谈,如今看来,喻文州不得不拿出自己十二分的头脑,只为了靠近他一点,再一点。

        这个住所显然没有考虑过会有客人来到,黄少天对着冰箱挠了半天头,才摸出两罐汽水,一瓶递给喻文州。喻文州也不挑,谢过之后开始打量周围,房子内铺满了厚实的地毯,家具都没有尖角,沙发是软的,待客的座椅是包着垫的皮质圆凳。房间内的一切就像一个温室,所有可能产生伤害的东西统统被拒之门外,太过慎重和面面俱到,反而让人不安。往后方望去,开放式的厨房里的厨具居然都有一层薄灰了,唯一看得出经常在用的,只有微波炉,敞着的食品柜里装着一堆八宝粥和即食小面包,垃圾桶里塞满各种外卖的包装盒。先前黄少天拉开冰箱门的时候,里面也没有任何生鲜蔬菜肉类,都是个头不大的水果和饮料。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你们这里可以做饭吗?我在附近没看到有食堂或者送饭的人,这里也似乎不在疗养区的内部。”

        黄少天的手顿了一下,“这里算半个疗养区内部吧,主要是给那些有自理能力不需要送饭的哨向住的,而且这里的人不受进出限制。我反正就住几天,偷懒吃吃外卖零食对付一下就好了。”

        “你什么时候住进来的?”

        “呃,上个月,月,月底。”黄少天又开始四处乱看。

        上个月初,蓝雨已经收到黄少天签过字的书面退役申请,邮戳就是B市的。喻文州也不拆穿他,借用他的微波炉热了他带来的饭菜。喻文州只带了一双筷子,就坐在那里看着黄少天吃。刚开始黄少天还有些矜持,说一个人吃不完之类的,第一个虾饺入口之后就不说话了,连皮蛋瘦肉粥都吞得差点烫到嘴。喻文州都不得不提醒他别吃太快。

        厨房里连洗洁精都没有,喻文州就把盒子过了过水装起来了。

        “不好意思啊,这里什么都没有招待你的,你还给我送了饭。”黄少天站在玄关,头有点低。

        “跟我客气什么,回头到G市再请回来就好了。”喻文州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赶紧收回了手。手上残留的触感带着室内特有的凉意,比想象中来的细软,和记忆中那颗金灿灿的,带着阳光温度的年轻小刺头完全不同。

        “走了。”喻文州不知道说些什么,决心离开。

        “喻文州。”黄少天突然在背后叫住他。

        “怎么了?”喻文州回头,撞上了黄少天的眼神。

        黄少天张了张嘴,没说出话。他的眼神有些奇怪,目光像是轻轻把喻文州的面容描绘了一遍。

        “路上小心。我有点困,去睡个午觉。”最终,黄少天收回了眼神,挥挥手,背过身进去房间了。

        喻文州心口一紧。

        带上大门后,喻文州的手伏在门框没舍得走。他忽然有种感觉,黄少天在和他道别。他有些害怕,这和之前黄少天离开学校,还有坐直升机离开时很像,但是都不及这一次让喻文州那么不安。喻文州把头轻轻抵在门上,待自己心情平复了一会儿之后,依依不舍地下了楼梯。

        出了那片小区门口,居然碰上了魏琛。喻文州很是惊讶,魏琛却十分平静。

        “少天说他准备午睡了,前辈现在去可能不太方便。我送前辈回去吧?”喻文州邀请他上了车。这一次,魏琛没有推脱,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座。

        “前辈的酒店是哪一间?”喻文州系上了安全带。

        “你现在还单身不?”魏琛没头没尾地来了这么一句。

        “单身。”喻文州的心开始狂跳。每当他有这种感觉,就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等着他。他没有急着追问,而是等魏琛往下说。

        “我记得,你当年还追过那个兔崽子。”

        “是。”喻文州停了停,“现在还是。”

        魏琛笑了。

        “你还记得,我以前对你说过,你和他的事情,不急于这一时。”

        “现在,是时候了。”魏琛看向喻文州,眼神里托付了很多东西。

        

 


=================

EP07的点梗竞猜得奖的是:@sssssR   @昕泺 ,感谢两位大佬用心研究,不约而同得出了最接近的答案。点的梗规则就是,想看喻黄在这篇文里怎么发糖的梗,告诉我,我写进发糖日常的结局EP17里。

另外加码一位  @瞳兮慕绪  感谢这位大佬用心催更,点梗规则同上。

请以上三位点梗大佬在7天内在评论留言点梗哈~可以私信可以评论,保险起见,如果私信了一天以上没收到我的回复,也在评论提醒一下。

这样还过期我就吃了点梗名额=w=。

【得奖内容涉及EP16剧透,如有剧透敏感者,请自动忽略以下的得奖证明,待看完EP16再过来核实】

【反正EP16和EP14就差个1、2分钟,所以不存在什么太大剧透】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把得奖名单放到EP16,是因为我觉得后面两章连击发糖,评论大概也许可能会多一点,所以平衡一下→_→】













====得奖证据截图以示我没黑箱(反正也没什么值得黑箱的)===

放个空白的图防止预览剧透。


 
 两位成功压中关键字 最后一只独角马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